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少女情懷~兒時記億

少女情懷總是詩~

19歲時的吳奇隆





攝:21年前華視門口


心底一直有句話~吳奇隆好帥!
縱然很多人不喜歡他~但至今我仍很死忠唷!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時候偶爾上來看看妳的文章.總是會覺得心裡很掛念.我也是很希望能在早點認識妳.或許妳我的結果會不一樣吧.不過掛念歸掛念.我也知道妳這樣選擇一定有妳的道理在.希望以後還會有機會跟妳說說話.彼此聊聊心事.妳心裡的苦我是懂的.只是我無法選擇

匿名 提到...

PS:其實我真的有愛過妳.到現在也是

匿名 提到...

哇哇!吳奇隆耶!
真的很帥
我也超喜歡他的啦!
現在他的消息比較少了
聽說都在內地拍戲
希望 會有新的好作品推出

曉薇媽咪 提到...

哈,當年的小虎如今生格當四爺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