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有些狗主人是有些......!

基本上, 有些狗主人是有些......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友家作客~



上週六到同學家作客~
同學:大媽(曉薇高中時期的別號) ~ 真不好意思入厝忘記找我去做客

我:所以今天來看看囉! 順便把我在中和文化學苑所學的皮毛,

傳授給這個機車輪零配件小盤商同學 ~
同學的老婆是我的閨房好友~給了我ㄧ些小孩衣服~我卻也將自己的外套遺留。

想起當年~~非僅好友呼稱我〝大媽〞~~~ 當他爸爸及其所有人都這麼喊我,

其實也習慣,那只是一個代號,關於大媽並非大家所想的.

大媽的由來 :


某個人在掃地,吵雜環境中看向我這邊,邊喊大媽,雖沒聽到還是很禮貌的回答~~啥事情!



再一次,我再答一次,重複了三次 ~ 調皮的同事就這麼稱呼我~ 也變成眾所皆知囉!!


今天曉薇到另位好友家作客,好友的狗,〝啵必〞(請用台語),做我旁邊定著我就算了,

還猛〝放臭屁〞,真是前所未有的感受,有年紀的狗,跟人一樣都需要用心照顧,

健康也急速下降,我好有擔憂的常帶牠上醫院,我心真是有戚戚焉。


人不如寵物,莫大忌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kEI 提到...

真可愛低小狗!!!!